Wednesday, July 25, 2012

带着感恩的心♥

感恩 24.7...

感恩能够认识到你,因为从小就很渴望见到或身边的朋友都是和我同姓。
很可惜我的就是那么的 ‘少’ 所以都未遇过一个男生是和我同姓你是第一个!
所以我才说,这份对我来说是非常值得珍惜的一份友谊!

这份感激不能说完呢!不单只是你时常的接送!我更知道你考试。。睡觉的时间不够,可是你都愿意答应我来载我!虽然我们俩的靠近可是,必须特地转上去才能够到我。。所以其实每次你都可以直接就去,可是因为载我... 有时还会弄得一点迟到。。[真不好意思!]可是你都无怨言!我知道那晚你很累.. .. 累得都不想跟他们喝茶,但!你还问我要不要和他们喝茶..(?) 看着你那疲惫的眼神望着我时..还带着深呼吸的语气.. 我还那忍心? 当然!连我的最爱(蛋糕)都放弃~ XP heeee.... 在回的路途中又遇到 封路 的状况,害得疲惫的你要兜个大圈才把我送到回家。
我也记得那次,我们都参加一个‘特会’本来遇到考试的你好像是来不到,可是因为delay了,你..还是出现了.. 因为每当考试的时候,注重又紧张的你一定又是 ‘温书,温通宵’。你竟然还会问我们需要人载回吗...(?) 所以..结果三晚都由你来送我们回家。 谢谢你啊!!!
贪喝的我.... .. 很想念 {chatime} 所以我还是开了口,要你载我去买![过分的我] 我知道时间很不早了!接近12am.. 你也很累,我也很累... 可是我就是很想喝嘛~... .. 所以你只是问了一句:"你要喝啊?... .. . 是打包吗?"  当然我也知道你是会载我去买的咯~! XD Hahahaaa...LOL
幸好你也想喝所以结果是我们俩一起去打包^-^ 为了表示感激!也当然是请你喝啦^-* 嘻嘻。。

我知道你一直都想要买一个十字架的链,(我也是想买给你)可是就是找不到适合的!虽然我有说要送你也不算答应可是我就是很想送你!所以你的生日成了我最美丽的借口!哈哈哈
找到我~~~~~~ ~ ~ ~!! 想要找你喜欢的款式和适合你的真难啊!!! (知道你蛮挑的xP)
但不知满不满你的意?可是感谢神,你应该是满意的。。因为你会问是不是三为一体的神,哈哈酱都给你想到!那也不错的想法! 你真有智慧啊!!=D  愿那三位一体的真神常与你同在!更加希望送给的一切会让你开心和喜欢!只不过是小小的礼物,但!是我最大的心意!!


只要你开心,我就心满意足了!所以你其实一点都不用不好意思^-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