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沙子之缘

我们只是沙子之缘..  在万人中,我们相遇... 可惜只有我留意你的存在..
我非常珍惜我们拥有的日子,只不过短短4天和4个晚上...
从一个 video clip里..第一次见到你,只觉得你是个很有喜乐的人..
你领着你的作品,也是我第一次开始听到你的歌...

到了晚上,终于都亲眼看到你的真人,不用再透过银幕,你..... ... ..
真的真的真的 太吸引我了! 我整场聚会的视线都离不开了你!你拥有着一股很浓烈的魅力,不断地向我散发!你的嗓子是我听过最沙的声音,而且是沙中之沙。当你拉音时你的声音就像一粒粒的沙子一样!

你弹吉它的表情是我见过最帅,最酷,最可爱又灿烂的笑容!
最令我感动的是你所带的每场敬拜赞美!你的每一创作! 你歌词里所描述对神的渴慕和神一切的美好,都很贴切!我不单只羡慕你!因为这都是我所求所想的带领敬拜!一个充满了神的恩膏的敬拜赞美!
你的每一个小动作我都很喜欢,更加的是欣赏你!

日子还是要过,所以4天也是一样的,很快就过去了!
在最后一晚,也是我们最近的距离。但...... 你是在高高的台上,而我只不过还是在台下万人里...

但,你是第一个让我懂得去珍惜,爱惜,保护,疼爱,喜欢,爱....的一个人...
你也是我第一次那么强烈的感觉到心跳加速的人!不单是喜欢,也是很爱!
所以从那天的聚会结束了过后,你就成了我每天祷告里的对象!

我知道再遇见的机会是难的了,所以我也没有要怎么样。
我更不够了解你,你是否单身?已婚?我都无法清楚知道,所以我惟有这样的祷告。
祈求神赐给你一个,很爱你,很喜欢你,恨珍惜你,很爱惜你,很疼爱你,很会保护你的一个好女生,女朋友,甚至老婆!让你每天都神的同在!不让你遇到凶恶危险,帮助你当你遇到了试探。天天都听见神对你说话,在创作方面更加是有神所赐的聪明智慧!愿你的敬拜更讨神的喜悦!不单只基督徒被感动,还未认识主的人也会明白歌词里的意思更加是触摸到他们的心!

为什么是沙子之缘?
因为 ‘沙子’ 的意思是 我们是在千万人海里相遇的...
而且,你拥有一把很独特的‘沙子’嗓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