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, 2013

I'm Back

waaa...这里都发霉了...hahaa
整年都没上过来updated了...

原来短短一年可以发生那么多事.... 回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恐怖...
因为幼稚天真的自己,可以做出那么鲁莽和超任性的事... 一点都没想和顾过后果...
真不应该... (?)

人有时会很矛盾...
会想要有重头来过的机会....把那些不好的事或记忆都给删除掉,然后重新来过
但,如果一个没有过去的自己...还是自己吗?
这个的自己,你还要吗?

虽然,真的很难过... 可能‘辛苦’有些人觉得更多人比我更苦...
但...当你遇到那种事情的时候,你又会有什么说法
我真的不相信,你不会说‘辛苦’这两个字

你们有过类是的经验的人都会说要用上几年的时间去恢复...
那我呢?
3个月,都没有
你们还想要我怎么样???
我已经没做麻烦到别人的事
如果,我真的那么快没事...我想你们也值得怀疑我,是不是我说得那么严重了

我真的还很需要时间, 说没事了?那肯定是我骗你们的...
我已经非常用力地尽力地尽量地配合你们,我也希望你们知道,因为我都知道你们都是发自内心,很用心地帮我...
但,不是我要泼你们冷水,我只是想要你们更了解...教会对我来说,真的不再是那回事了... 可能现在你们再做什么感动我的事时,我不会再好像以前那样地流眼泪..
(但,并不代表我不知道也感受不到和看不到)

我不是不回教会,我真的不懂自己几时才可以走出来...
我很记得有人和我说过,当一个基督徒离开了教会,比一个还未信耶稣的人,更难回去教会
我真的无法否定

Ummmm....Hmmmmmmmmmmmmmmmm...........
你看,要我感谢上面那个真的蛮不容易的事...
以前很容易就说[神,耶稣,上帝]
现在...
‘上面那个’
不好意思啊~ 上面那个 (呵呵)

祂派了很多很有‘分量’(呵呵)的天使们,来扶我一把...
要扶我,其实真的不容易
所以,我开始了我的小生意,你们都可以看到我Facebook里所post
以上的网址看看,多多关注,给与支持!!
说真的,我们都非常需要

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,再次地 试着 努力

特意:在这里,试着向一些帮我,扶着我的人,甚至要帮我的人说
感谢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