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: 我们相识一年,但相处的时间并非一年.
: 你一样的静,但感觉上好像变了... ..
: 你还好吗?
: 我们从来都不多说一句,都不足串成一句sentence呢=P
: 总觉得距离很远,但.. 却很近.. 连站在后面都可以几乎感觉不到..
: 尴尬是我们,我们是尴尬.怎么说?!.. 尴尬是在形容.. 因为总是尴尬地打招呼,尴尬又莫名其妙地对望..甚至连say GoodBye or Hello都会要说又不想说的感觉.. 真..=) hahaa...!
: 找不到答案..为什么总是在谈话时,气氛都会感觉好闷似的.. 但有次满特别的..你有笑着了.. 而且这次也都笑了..满开心..
: 尴尬的时候..可能都是我不敢和你说话..因为我总觉得我每次和你讲话时都好像闷到你.. 至少你和他们一起的时候更有说有笑的..=)
: 也许我一直都会认为你是个好棒的人,而我并不是个好棒的人,所以觉得自己和你不能沟通得来..
: 一直都希望你一切都很好很好..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