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我回来了~ =)

Yeah~..=) 我回来了..=P 一段时间没有任何的 FB, BLog, & etc... 所以一次过写完它~! =D

和大家分享=) 我的新手表^-^ 嘻嘻..! 因为我的X坏了=(.. ThankYou~ MommY~!! (^-^) hahaa.. RM 100.. Ya~! 的十分之一.. Therefore, 给他RM10,他找RM0.10 xP.. 是我梦寐以求的噢~!!! 喜欢到~~~  BeH Tahan...! hahaa..! Just EnjoY~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