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离开悲伤

离开悲伤..我真的能做得到吗??... 我似乎做不到.. 昨天是你的生日..我一个祝贺的..都没给.. 是!!~ 我就是要做一个你和你家人都认为是个无情无意的人...令你伤透了心的坏女生..... .. . 现在都过了. 哈..~ 我自己都时常斗气地说: 过了就是过了,发生也发生了..怎样都回不到头!~.. 现在.. 竟然很适合我自己用...
我一直都以为我是最放得下的人,我是最无情意的,我以为我可以若无其事的...!! 原来一直以来,我错了!!!.... 那放不下的过往... 我以为我可以..~   
多么的可笑啊... .. . 
我还要在我家人面前,装无事...   
刚才在[fb]里看到.... hahaha..aa.. 原来最放得下的人... ..

是你.. .

如果当初我们没分..这个月的19号是我们一起2年了.... ..
但~ 我们分了也一年有多... ..
我相信我对你已经是没有爱意.... 只是那放不下的过往......... . .


可是我必须说清楚..不是你带我离开悲伤,而是带我进入悲伤的人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