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as ever & recently


吃了差不多一个月多的药....
不过~ 还有2个礼拜的药(新的)还没开始吃...

很痛~!! 老实说真的很痛..因为我的骨肿了也发炎了... 为什么这么久了..都没有好过吗?? 有~ 一点点... 因为我已经看了三个医生.. 前两个看不到我的骨出了问题..=.=" teruknya~!!..  到现在还很痛咧~!!!  总之不能走动多,不能坐多,不能睡多就对了..~  [不包括睡觉时间]^-* 
是的... 整天在家...  无聊??... 还好...=)  但~!!! 最身痒的就是没得出街啊~!!! 没得gai gai... = '(.. 5555~...  我会继续updated我得吃的药=)..

PiC again...







躺着..得空没事做... =P
xP... 解闷下...~


算是Latest mE~ xP





THankssS 4 watcHing~ ^-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