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When you're gone {1}

在深夜里,不敢打扰你... 只好在这里告诉你我想你,很想你,超想你....听着When you're gone...看着照片里的你,我什么都做不到...心里打架,告诉自己一切都很正常,我明白...可是心,脑子里都是你,不怕辛苦不怕累地想念你...喝水时想起你,吩咐我记得喝多点要温的,路过咖啡店或去喝喝茶的地方总是嗅到咖啡味好像你在似的....可是每次回头...那只不过是我太想你的画面罢了...
告诉自己不许哭,不必哭,可是看着看着照片中的我们,眼角冰冰的泪珠竟然滑落了...鼻子突然酸了起来又是哭了出来....... 我很无助,无奈,无力...... 我没办法留在你身边,更没办法把你留在身边...
总是矛盾地接你电话,怕听到你的声音因为害怕挂电话的那刻....不舍得,很不舍得...想起泪也都同来,很对不起...总是爱对你耍脾气! 无理由地...可是你都不气我反而更紧张我,我的心更痛!!!!!!! 当我写这 '痛' 时真的得无法形容.....因为明知你没错是自己想你,只想你更加的注意我可以快点回来,无聊的我竟然还是要做,明知你就不会.... 还是每次都同样的对你发无理的气....... 我竟然会这样做?? 可是每次过后都很后悔,因为自相矛盾地怕你对我的爱因此减少! 害怕失去你,没了你我怎么办? 我不知不觉中,深深的爱上了你被你紧紧地吸引着,
我爱你
伟盛..........
总是念念不忘的记得你那语气语调的叫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婆



29/9/2011 Wednesday Midnight 12:4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